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衡水市冀州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19 17:26:06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市冀州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樊加伟、李建宁)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见效,日前,冀州区工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主题宣讲活动。同时,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助推企业实现提质增效和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走访调研了中意公司、冀能公司等20余家民营企业,宣讲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重大部署,为企业代表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冀州区工信局工作人员还深入企业车间和项目现场,调研了解今年以来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等,围绕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等进行交流座谈。

    “这个宣讲活动很接地气,很多党的政策对于我们更好的发展企业很有帮助,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几场。”听完主题宣讲活动,中意公司公司总经理袁先成说。目前,该区累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主题系列宣讲活动50余场次,受到企业的一致欢迎。

    责任编辑:闫漪

    下一篇: 衡水市冀州区:主题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视频直播
    2023廊坊经洽会直播|一大波新科技来袭 记者带您逛展

    回放 | “科技新城 创领未来”——石家庄高新区营商环境推介

    回放|第五届中国西藏旅游文化国际博览会开幕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