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衡水:“桃城老井”宣讲传递党的好声音

河北新闻网 2023-06-30 17:26: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衡水:“桃城老井”宣讲传递党的好声音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衡水市桃城区总工会联合中华街道办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迎“七一”宣讲活动。省优秀共产党员、省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井朝顺用通俗易懂的话语,鲜活生动的事例为社区党员代表、快递小哥、企业职工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6月30日,衡水市桃城区总工会联合中华街道办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迎“七一”宣讲活动。省优秀共产党员、省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井朝顺与现场听众交流互动。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井朝顺以《深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居民生活的一点一滴,用社区“小变化”展示家乡“大发展”,用居民“小故事”反映当今“大时代”。同时,还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鲜活生动的事例、朴实幽默的语言,深受大家欢迎。

    党的二十大以来,桃城区结合实际,突出特色,先后开展了“桃城大讲堂”“板凳课堂”“红领巾讲党史故事”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演讲活动,特别是“桃城老井”宣讲,用鲜活生动的事例、朴实幽默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变成了老百姓能听得懂的“大白话”,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截至目前,全区各级各部门共开展宣讲活动3800余场。

    责任编辑:张雨萌

    下一篇: 河北饶阳县被授予“中国民族乐器产业基地”称号
    视频直播
    直播 |“衡水湖杯”第八届河北省导游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

    回放|河北省规范行政裁量权基准制定和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鹰手营子矿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