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安平:防汛备战为人民

河北新闻网 2023-08-01 11:20:30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安平:防汛备战为人民

    河北新闻网讯(李星岩)为切实做好汛期防汛抗洪救援准备工作,提高队伍抗灾抢险救援能力,连日来,安平县防汛指挥部多措并举,组织民兵进行实战演练,严阵以待全面防御。

    此次演练,立足实战需求,从应急响应、力量调派、人员集结、编队行进、科目操作等环节进行了全面部署,以“规范救援程序、检验装备性能、强化作战安全、提升实战能力”为目标,开展了力量集结、装备检验、抗洪排涝等科目演练,全体民兵精神饱满、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各项演练任务,充分展示了入汛以来的练兵成果。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市故城县举办迎八一文艺汇演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人社系统重点民生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双争”有我——石家庄市桥西区居民周末音乐会(第5场)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