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枣强县人武部:学消防知识 保安全底线

河北新闻网 2023-08-01 18:38:0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枣强县人武部:学消防知识 保安全底线

    枣强县消防大队专业人员为县人武部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河北新闻网讯张浩、李懿卿)为应对夏季持续高温天气带来的火灾隐患,进一步强化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做好火灾预防工作,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推进消防安全工作,7月27日,枣强县人武部邀请县消防大队专业人员,为全体现役干部、文职人员、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从常见火灾类别、火灾预防和扑救、灭火器材的介绍和使用、火灾应急疏散等四个方面,结合理论知识、典型案例、实际操作,现场为大家讲解示范,并进行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通过专业知识的讲解、实际案例的警示、消防器材的操作、火场逃生的演练、安全隐患的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技能。

    近年来,枣强人武部一直恪守“保安全就是保底线”的基本原则,始终把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每年结合季节常态化落实安全工作培训和隐患排查,本次结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更换了消防设备、健全了消防监督能力,消除了安全隐患、提高了消防能力,切实把消防关口前移,对做好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深州市举行2023届录取军校学员欢送座谈会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人社系统重点民生工作推进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双争”有我——石家庄市桥西区居民周末音乐会(第5场)

    回放|“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双桥区 “活力之城”因您更美好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