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省军区衡水干休所组织系列活动庆八一

河北新闻网 2023-08-04 15:04: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军区衡水干休所组织系列活动庆八一

    河北新闻网讯(李振华、冯正、赵丽娜)近日,河北省军区衡水干休所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以活动为载体,忆往昔话今朝,激发军民的前行斗志,鼓舞奋斗信心,营造崇军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

    走访显尊崇,慰问送温暖。干休所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对16户保障对象进行上门慰问,把慰问金送到老干部手中,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干休所携地方单位组织文艺会演。

    共建团结情,同庆建军节。干休所携手街道办事处和春晖义工协会共同组织了庆八一文艺会演精心编排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戏曲联唱等节目精彩的节目表演激发了辖区居民群众的拥军爱国热情,营造了军民和谐一家亲的节日氛围。

    志愿者为老干部包制爱心饺子。

    爱心饺子宴,共叙鱼水情。节日当天,干休所工作人员为老干部们准备了爱心饺子,一顿爱心饺子宴,吃出了香,留下了情,军民联动共叙鱼水情

    活动还通过送蛋糕、志愿服务理发等形式,把党和军队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干部、老同志身边,以实际行动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市武强县民兵奋战抗洪抢险一线
    视频直播
    回放丨“河北省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巨鹿:金银花里摘“金银”致富增收好“光景”

    回放丨“河北省2022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