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饶阳县:做实教官培训考核 把好学生军训关

河北新闻网 2023-08-16 16:58: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市饶阳县:做实教官培训考核 把好学生军训关

    面试考核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韩晓庚、苗刚)近日,为规范学生军训教官队伍建设,饶阳县人武部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学生军训教官岗前培训暨认证考核工作。

    县人武部紧贴学生军训大纲,结合衡水市饶阳县学校军训实际需求,制定教学计划,严密组织实施。培训前,人武部部长重点围绕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参训的纪律和要求、考核的标准和规范进行了动员部署。培训期间,采取现场集中组织实施的方式,主要针对单个军人队列动作、战术等基础训练科目以及相关政策法规制度、安全管理教育、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特点、爱国主义和军队优良传统教育等内容进行授课辅导。培训结束后,围绕军事理论、军事技能、教学能力3个科目开展资格认证考核。

    通过培训,军训教官的军事综合素质和教学组训能力进一步提升,为高标准完成年度学生军训任务、提高学生军训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故城:国防教育进校园 爱国种子植心田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3 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省妇女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巨鹿:金银花里摘“金银”致富增收好“光景”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