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安平县人武部开展向周昆训学习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8-30 10:43: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安平县人武部开展向周昆训学习活动

    图为学习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刘田、李星岩)学习英雄、致敬英雄、成为英雄。近日,安平县人武部利用党日活动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向周昆训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矢志强军事业。

    “周昆训烈士生前是吉林省舒兰市人民武装部上校政治委员,作为人民子弟兵,同时也是我们国防动员系统的一员,我们的好战友,他不幸牺牲在抗洪抢险救灾一线,他的无私奉献和勇气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安平县人武部政治委员赵洪涛介绍了周昆训烈士事迹。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周昆训的感人事迹及生前日记,党小组围绕“学习周昆训英雄事迹,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主题掀起讨论交流热潮,大家纷纷畅谈感想体会,从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军区衡水干休所:老干部手写寄语砥砺青年官兵精武斗志
    视频直播
    预告丨“精雕细琢 · 云游承德”网络直播活动走进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预告丨2023“一带一路”·长城国际民间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持续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