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高新区瞄准企业需求优化营商环境

河北新闻网 2023-12-20 15:43: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高新区瞄准企业需求优化营商环境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凤来)12月3日,记者在衡水高新区食品产业园看到,新建成的中酿九州啤酒有限公司车间内全自动流水线正进行标准化灌装作业。“在高新区各部门协调下,我们的第一款精酿啤酒迅速投放市场。下一步,我们将在打品牌、提质量、拓市场上下功夫。”该公司总经理李飞介绍说。

    食品产业是衡水高新区的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该区在做大做强原有食品产业基础上,加大食品产业项目招引力度,聚焦食品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力推动老白干酒厂四期1万吨白酒、养元公司六车间4万吨植物蛋白饮料、中粮二期30万吨玉米深加工等重点项目顺利开工投产,先后引进中酿九州啤酒、今都食品等食品企业。

    各部门通力协作推动食品产业快速发展。该区管委会牵头举办大型美好食材展销会,构筑冷链物流新生态,打造立足衡水、辐射周边的重要食材集散地。税务部门针对食品行业提供精细辅导,从资料准备、纳税申报等方面开展精准对接、全程跟进,服务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供电部门为新建企业量身定制供电方案,助力企业无忧生产,满足增加投资额扩大生产的需要。行政审批部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在项目单位取得用地手续前,完成从项目立项到施工许可的全流程、全链条容缺预审工作,联手搭建起“拿地即开工”通道。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提升治理能力
    视频直播
    预告|“河北省深化医保改革 推进医保服务便民利民”新闻发布会

    回放|“雄安未来之城场景汇暨系列场景大赛”新闻发布会

    回放|冀才进行时——第十四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直播带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