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安平县人武部组织“迷彩青春”征兵宣传座谈会

河北新闻网 2023-12-22 18:07: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安平县人武部组织“迷彩青春”征兵宣传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李星岩、李晗)保家卫国终不悔,热血青春献军营。为激发辖区适龄青年参军热情,鼓励更多有志青年参军入伍,近日,安平县人武部组织开展2024年度征兵宣传大学生座谈会。

    活动中,征兵工作人员向大学毕业生发放征兵宣传手册,详细解读参军政策,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入伍优待政策,同时就下一步体检和政考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座谈会,促进了人武部与大学毕业生双方交流,帮助青年们深化了对参军入伍的了解,进一步坚定青年们投身国防事业的决心。

    一直以来,安平县人武部在征兵工作中坚持深入基层、靠前服务,通过张贴公告、悬挂条幅、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征兵宣传,有效提高广大群众和青年对参军入伍优待政策及流程的了解,使得征兵政策家喻户晓,参军光荣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该人武部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通过各种渠道推送征兵宣传信息,实现征兵宣传全覆盖,确保完成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省军区衡水干休所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京津冀文创高质量发展大会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回放|“河北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推进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深化医保改革 推进医保服务便民利民”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