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开展理论宣讲进校园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3-12-28 14:44:44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市开展理论宣讲进校园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赵栋)12月14日,衡水市南门口小学组织学生在教学楼党史文化墙前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开展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宣讲活动。去年以来,南门口小学对墙体进行改造,建设校园党史文化墙,将其打造成可读可看的红色教育平台。

      近年来,衡水市开展理论宣讲进校园活动,聚焦铸魂育人、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拓展宣讲阵地,让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有机结合起来。今年以来,该市共开展1000余场理论宣讲进校园活动。“要用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理论宣讲,从而达到思想强‘学’润人心、文明育‘学’化人心、文化惠‘学’聚人心的目的。”衡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范世宏说,下一步,衡水市将继续创新形式,打造理论宣讲进校园的“衡水品牌”,更好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护航。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枣强乡村党校宣讲员进村入户送理论送政策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着力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一起见证!京雄高速全线贯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