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桃城区创新形式 基层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河北新闻网 2024-01-09 10:48: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市桃城区创新形式 基层宣讲党的创新理论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咱们的生活环境越来越宜居,小区的文化生活丰富多彩,这说明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1月2日,在衡水市桃城区裕丰社区,中华大街街道宣传委员刘师伟正在进行一场以“感悟党的精神伟力,扛起新时代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宣讲。

    结合社区工作经历,刘师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群众的衣食住行到精神文化生活,用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将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有烟火气息的小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掌声不断。宣讲结束后,街道工作人员还将精彩片段加工成小视频发到了居民微信群,进一步扩大宣讲影响力。

    用家常话讲活大道理、用大白话讲透大理论。去年以来,桃城区将现场宣讲与新媒体传播相结合,向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下一步,该区将继续创新宣讲形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枣强加快创建全国无障碍建设示范县 让残疾人出行“有爱无碍”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奋力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新闻发布会

    回放|“跨年不一Young·纵览陪你嗨”跨年狂欢夜大型直播活动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