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省安平县人武部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1-09 17:33: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安平县人武部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

    图为参观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刘田、李星岩)为形成社会各界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风尚,近日,安平县人武部举行国防教育暨军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家属们走进军营,沉浸式体验官兵工作及日常生活,见证部队发展建设成就。

    参观内务建设、观看军事课目演示、聆听军队发展史……在参观活动中,家属们感到,每一件物品的摆放、每一个动作的呈现、每一束光影的定格,无不彰显军人威武背后的千锤百炼。家属们纷纷吐露心声,对“国防”二字的理解更加深刻,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坚强后盾,全力支持亲人在部队安心工作。

    近年来,安平县人武部深挖驻地红色资源优势,坚持军地密切协作,开展了包括国防教育宣讲、缅怀祭扫、国防教育进校园、军营开放活动、群众性知识竞赛、网上宣传教育等多项活动,旨在通过特色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国防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强化国防观念,汇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安平力量。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武强县人武部组织开展2023年专武干部考核
    视频直播
    回放 | “2024冬游河北过大年主题活动”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奋力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