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安平人武部:腊八送温暖 关爱环卫工

河北新闻网 2024-01-23 14:39: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安平人武部:腊八送温暖 关爱环卫工

    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李晗、李星岩)1月18日是我国农历传统节日腊八节,在这一天,人们有喝腊八粥的习俗,寓意着祈求丰收、吉祥如意。为了表达对劳动者的敬意和关爱,腊八节当天,安平县人武部联合县双拥协会组织开展为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腊八送温暖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人武部工作人员和县双拥协会的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种类丰富的糯米、小米、红豆、莲子等食材,用2个多小时的时间精心熬制了一大锅热腾腾的腊八粥。腊八节当天7时,结束晨起普扫工作的环卫工们陆陆续续来到县劳动公园广场,志愿者立即为他们端上热腾腾的腊八粥,并送上馒头和鸡蛋等早点。喝着香甜的腊八粥,环卫工们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共为8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关怀与温暖,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了浓浓的爱意。“接下来,我们将与县双拥协会持续开展公益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安平县人武部领导表示。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市冀州区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体检工作业务培训会
    视频直播
    回放丨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回放丨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回放|河北交响乐团“英伦之谜”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