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安平县人武部:写春联送祝福 情暖老兵迎新春

河北新闻网 2024-01-24 09:50: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安平县人武部:写春联送祝福 情暖老兵迎新春

    图为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展示书写的“福”字。

    河北新闻网讯(李星岩、李晗)龙腾四海风雷动,春满九州喜气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近日,安平县人武部联合社区办组织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开展“写春联送祝福 情暖老兵迎新春”活动,向广大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及现役军人家属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饱含热情搭台创作,铺纸、泼墨、挥笔、书写,一气呵成,短短一上午时间,共书写春联200多副、“福”字100多张。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书法爱好者一致认为,作为退伍老兵有责任、有义务为社会、为广大群众多出一份力,发挥余热,能为大家书写迎春祝福,内心无比自豪。

    安平县人武部工作人员表示,组织开展这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节日氛围,又让退役军人在浓厚氛围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和温暖。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衡水市桃城区征兵办公室:积极做好落选应征青年解释工作
    视频直播
    回放丨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回放丨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回放|河北交响乐团“英伦之谜”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