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安平县人武部举办2024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河北新闻网 2024-01-25 18:27:3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安平县人武部举办2024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

    图为安平县2024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刘田、李星岩)为加深广大适龄青年对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热情,近日,安平县人武部举办2024年春季征兵政策宣讲会,各乡镇武装部工作人员、应征青年及家长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县人武部工作人员向应征青年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年龄、学历、身体素质、政治面貌等基本条件,现场解答体检相关问题。县人武部部长葛志强结合坚定从军报国思想、筑牢廉洁征兵“防火墙”、参军入伍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重点宣讲,勉励广大青年要不负韶华展现青春,积极献身国防助力强军,成就精彩美好人生。

    “本次活动坚定了应征青年投身绿色军营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征兵工作中,我们将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参军政策,营造‘火热军营、精彩人生’的浓厚氛围,切实为应征青年办实事、解难题。”县人武部军事科参谋刘明艺说。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枣强县为保家卫国的子弟兵家属送立功喜报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春节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直播

    回放丨河北省着力推进港口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