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市安平县开展向军人母亲致敬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24-02-01 17:20:54
语音播报
  • 分享
  • 衡水市安平县开展向军人母亲致敬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衡水市安平县开展向军人母亲致敬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刘田、李星岩)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加强对现役军人家庭的关心关爱,在春节来临之际,安平县人武部联合县双拥办、县妇联在中共第一个农村支部纪念馆为30余名现役军人母亲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庆祝活动,向现役军人母亲致敬。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每位“兵妈妈”披上绶带,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兵妈妈”代表张女士感动地说道:“感谢政府用心用情组织此次活动,让我感到无上光荣和自豪,作为军属我会继续支持、鼓励孩子,做好他的坚强后盾。”

    近年来,安平县人武部联合驻地退役军人事务局等部门,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军属,结合春节、八一等重大节日走访慰问优抚对象、退役军人2700余人次,协调地方党委政府积极解决军人子女入学、军属就业等难题,不断掀起爱国拥军新热潮。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枣强县人武部组织应征青年开展心理测试
    视频直播
    回放|过大年 逛大集 走进热闹的南佐大集

    回放|“河北省金融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人社系统扎实推进重点民生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