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衡水频道行业·衡水

安平县人武部举行征兵工作推进会

河北新闻网 2024-02-19 17:53: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安平县人武部举行征兵工作推进会

    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李星岩、刘田)新年新起点,新年新气象。为使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挑战,节后上班第一天,安平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文职人员、职工及专武干部开展收心教育暨征兵工作推进会,争取开好局、起好步,争创各项工作“开门红”。

    会上,各乡镇依次汇报了征兵进展情况,县人武部领导传达了上级文件要求,对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年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克服“节后综合征”,做到思想上收心、工作上专心。引导全体人员凝聚思想意志,调整好身心,结合自身高标准谋划新年度工作,特别是春季征兵、民兵整组等大项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及时跟进督导,严格落实日报告等制度规定,确保新年度征兵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加强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征兵工作有序推进。要以提升兵员质量为核心,持续深挖地域特色助力征兵宣传,严格落实体检、政考相关要求,公平公正审批定兵,坚决杜绝征兵领域腐败现象发生。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节后上门服务 助企复工复产
    视频直播
    回放|“匠呈理想生活 美好如期兑现”花海十二城邻里步行街招商启动会

    回放|"河北省扎实推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直播结束丨杏花映长城·杏韵金山岭——金山岭长城第十二届杏花节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