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藁城项目荣获二星级智慧工地示范工程

河北新闻网 2022-01-07 18:03: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藁城项目荣获二星级智慧工地示范工程

    河北新闻网讯(赵润哲)近日,河北省二建六分公司藁城区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荣获二星级智慧工地示范工程。

    本次智慧工地示范工程评定首次采用线上汇报的形式,专家组首先观看了利用无人机拍摄的项目现场实景进度,并听取了项目智慧工地创建成果的专项汇报;随后,专家组对提供的资料内容给予了好评,并对资料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后,分公司相关人员结合专家提出的建议对藁城项目相关资料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和修正,并再次提交专家组,最终该项目被评为二星级智慧工地示范工程。

    智慧工地管理平台以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依托,将各子应用系统的数据统一呈现,形成互联,项目关键指标通过更直观的图表形式呈现,智能识别项目风险并预警,追根溯源,帮助项目实现数字化、系统化、智能化,为管理者打造了一个智能化的“战地指挥中心”。藁城项目主要运用人员管理、生产管理、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施工现场环境管理、视频监控功能、机械设备管理、工程信息管理等九大模块,对工程进行全方位的数据分析。平台可提供大数据看板,对数据进行实时分析、联动,提供智能预警,决策依据,辅助项目管理者进行动态管理,及时作出正确决策,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保驾护航。

    藁城项目从开工伊始就将智慧工地的创建贯穿到整个施工过程中,期间还承办了多次安全文明施工观摩活动,受到建设相关方和同行的好评与肯定。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加速推进数字化转型 银联卡产品及权益服务体系全面建成
    视频直播
    预告 | 婚礼“新”花样 非遗“潮”起来——“非遗婚礼”直播等你来围观

    预告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回放 | 【冀房有约(55)】走进长安润江壹号:返乡置业正当时,你准备好了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