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以“师带徒”提升凝聚力战斗力

河北新闻网 2022-01-07 21:51:3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以“师带徒”提升凝聚力战斗力

    河北新闻网讯(张雅玮)为加快青年职工成长成才步伐,今年以来,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持续开展“师带徒”活动,充分调动技术骨干帮助、引导新职工,营造“传、帮、带”良好氛围。

    为避免“师带徒”流于形式,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成立领导小组,签订协议、制定量化阶段目标,实行每月一考核、每月一总结、每月一评比,坚持过程考核与结果考核并重,同时,不断建立健全相关机制,确保活动取得更大的成效。据了解,2020年至今,分公司各岗位各专业共确立了20余对师徒关系,“师父”对“徒弟”进行一对一、手把手传授,帮助青年职工快速提升技能水平。师徒纽带不仅提升了徒弟的业务知识和技能,师父也在传授中获得新的感悟,师徒共同进步,提高整个分公司的凝聚力战斗力。

    下一步,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将继续秉持“师带徒”良好传统,弘扬工匠精神,增强员工的归属感、稳定性,形成良好的积极向上的企业氛围。

    责任编辑:宁晓娜

    下一篇: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获燕赵(建工)杯BIM大赛二等奖
    视频直播
    预告 | 婚礼“新”花样 非遗“潮”起来——“非遗婚礼”直播等你来围观

    预告 | 河北省冬奥主题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冰雪之约——冬奥交响曲》音乐会

    回放 | 【冀房有约(55)】走进长安润江壹号:返乡置业正当时,你准备好了吗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