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瑞城2023第三届石家庄酒食展将于5月28日至30日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3-05-09 20:48:5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瑞城2023第三届石家庄酒食展将于5月28日至30日举办


    河北新闻网5月9日讯 今天上午,瑞城2023第三届中国酒类与食品饮料(石家庄)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图为瑞城2023第三届中国酒类与食品饮料(石家庄)展览会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

    据瑞城传媒集团总裁、河北国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瑞城石家庄酒食展组委会执行主任王永祥介绍,瑞城2023第三届中国酒类与食品饮料(石家庄)展览会定于5月28-30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规划展览面积15000㎡,计划邀请600+全国各地的各类食品生产企业参展,集中展示超5000款新品爆品,预计将吸引30000余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图为瑞城石家庄酒食展组委会执行主任王永祥介绍本届展会的筹备情况。

    据了解,本届展会以“激发新动能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河北省轻工行业协会、河北省企业市场调查促进会、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瑞城文化传媒集团合作主办,华北食品城、东鑫酒城、石家庄市葡萄酒行业协会协办,河北国糖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郑州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在现场,王永祥就展会优势、服务举措、战略意义等方面回答记者提问。他表示,瑞城2023第三届石家庄酒食展聚焦食品行业全产业链,不仅能有效促进厂商之间的深度合作,而且能有效拉动住宿餐饮、交通物流、文化旅游等重点行业的消费,还将为繁荣地方经济、促进会展发展、激发消费活力、推动经济复苏等注入更大动能。

    此外,为优化提升服务,提升观展效率,丰富观展乐趣,组委会针对收到第三届石家庄酒食展邀请函的专业观众,发放“观展能量包”,包含观展手册、面包、饮料、火腿肠、休闲小食等物资。届时现场还将设置多个茶歇区、休息区、洽谈区等区域,以提高与会客商的参展参观体验,营造更加舒适温馨的展会氛围。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科大讯飞发布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深度赋能教育、办公、汽车、数字员工领域
    视频直播
    直播|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评剧《走过暴风骤雨》

    回放|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评剧《台城星火》

    回放|全国戏曲(北方片)会演暨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柳子戏《老青天》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