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垃圾分类专业委员会成立

河北新闻网 2023-05-23 15:03:4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垃圾分类专业委员会成立

    5月20日,河北省垃圾分类行业研讨会暨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垃圾分类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河北中汇·序启宣教基地成功举办。

    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会长左克永出席会议并致辞,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原中华环保联合会发展中心副主任牛永侠,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秘书长宋新红出席会议。河北中汇集团董事长李修衡,河北中汇集团总经理王红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河北中汇集团商学院徐鸿达院长主持,河北中汇集团再生资源总经理卢攀、河北中汇集团财务总监张红涛、河北中汇集团行政总监张传才、河北中汇集团分公司总经理高书敬及集团子公司、分公司主管领导等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左克永在致辞中首先祝贺河北省垃圾分类行业研讨会暨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垃圾分类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简要介绍了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的性质、职责与使命。他强调,垃圾分类看似是日常生活中微不足道的小事,却事关人民生活的幸福。垃圾分类专业委员会和中汇集团应积极建立多方合作机制,进一步构建政府、协会、企业、社区四方联合的合作平台,实现模式创新化、项目产业化、资源价值化,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专业化、高效化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绿色力量”。

    新当选的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垃圾分类专业委员会会长李修衡在发言中表示,将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智能化垃圾分类领域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坚持“为人民办事、为社会减负、为环境贡献、为后代积福”的经营理念,积极推动绿色产业发展,推动垃圾分类事业的发展。

    据悉, 新成立的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垃圾分类专业委员会将认真贯彻我省绿色环保产业工作方针,把绿色发展作为重要的战略指导思想,自觉担起垃圾分类之责,乐当垃圾分类实施者,积极调动和引导社会大众响应垃圾分类号召,力争做到智能化、绿色化垃圾分类行业的引领者、践行者,为我省节能减排持续创造社会价值,助力绿色经济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杜昱辉

    下一篇: 瑞城2023第三届石家庄酒食展将于5月28日至30日举办
    视频直播
    回放|城市“冀”忆直播(14)走进石家庄高铁片区:如意彩虹空中走廊刷新城市颜值

    回放|“河北省第九届惠民阅读周暨2023惠民书市”新闻发布会

    回放|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启动 暨京津冀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