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中建在行动

河北新闻网 2023-06-01 11:54:4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奋进新征程,同心护未来!关爱保护农村留守儿童中建在行动

    5月29日,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指导,中建集团主办、中建一局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同心护未来”2023年全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建一局雄安某重点项目举行。活动中,亲子共读倡议书唤起社会各方对留守儿童的关注,呼吁大家共同关心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据悉,自2018年以来,中建集团已累计组织开展全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宣讲进工地”活动500场,足迹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累计参与活动人数1000余万人次。

    近6年来,中建集团将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作为服务保障农民工工作的基础性工程,作为践行“拓展幸福空间”企业使命的重要窗口,广泛开展“春蕾行动”“幸福课堂计划”“童伴计划”“励志夏令营”等一系列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专项行动,着力解决留守儿童在生活、监护、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都能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活动还举行了2023年“全国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宣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为工友及留守儿童发放慰问大礼包。(苏晓娟)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徐水区财政局“四重四强”提速信息化建设
    视频直播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回放|燕赵"十梅""京梆"联袂—经典传统剧目《红鬃烈马》上演

    回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建校2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