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国家电投河北公司良村热电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 2023-06-02 19:48: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国家电投河北公司良村热电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智杰)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让安全理念深入人心,真正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6月1日,国家电投河北公司良村热电举行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主题承诺签名活动,良村热电干部员工以及承包商外委施工人员200余人参加。

    3.png

    4.png

    启动仪式上,该公司总经理作动员讲话,安全监督人员宣读《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向公司员工、承包商作业人员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参与人员现场进行安全承诺并签字。

    1.png

    2.png

    良村热电始终重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通过“日常+专项”活动方式,不断提高职工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隐患排查和整改的质量,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良村热电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开始。下一步,良村热电将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在全公司范围内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演练活动,组织常态化应急演练和“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努力以高水平安全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河北省“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政策解读与银企对接专题活动在唐山举办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第二十五届国际药材节暨2023中国安国药材医药保健品交流会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第二届“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艺术名家邀请展邀您“童画幸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