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华电裕华热电:世界环境日的“度度关爱”之行

河北新闻网 2023-06-06 18:08:1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华电裕华热电:世界环境日的“度度关爱”之行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张晓宇)6月5日,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之际,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华热电”)受邀参加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局栾城分局组织开展的环保志愿宣传活动。裕华热电党团员志愿服务队和栾城区检察院、城管局、教育局、水利局等部门相关人员一起,向辖区居民宣传环境保护新理念和环保新做法。

    “大大的圆柱是水塔,排出来的都是水蒸气,就和家里水壶烧开水一样……”在裕华热电公司展台前,志愿服务队员们向小学生们讲授电力生产流程,服务队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着企业节能环保工作。

    “通过栾城区热网项目,企业每年采暖季向栾城主城区400万平方米超37万居民提供优质热源,向工商业用户提供工业蒸汽,为经济发展和节能减排做出很大贡献……”

    “我看过新闻,裕华热电可是环保标杆企业!”该企业近年来的环保举措和成效,赢得现场居民的频频点赞。

    近年来,裕华热电始终把节能减排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该公司是全国首家全部机组完成“超低排放”的火电企业,实现供热期机组热量“零”损失,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裕华热电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强化低碳环保理念,厚植企业绿色发展的生态底色,把企业发展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打造“光、火、网、储”综合能源服务型企业品牌,为服务民生保障履行央企责任,贡献央企力量。

    责任编辑:刘晓丹

    下一篇: 华电裕华热电:芒种忙答高考“题”,点“亮”学子追梦路
    视频直播
    预告|全国民族器乐展演开幕式——《团结就是力量》

    回放|“河北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省生态环境状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