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醒酒更快丨山庄集团“低醉酒度白酒”科研成果成功发布,开启中国皇家酒品质新纪元!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4-01-16 17:34: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醒酒更快丨山庄集团“低醉酒度白酒”科研成果成功发布,开启中国皇家酒品质新纪元!

    告别癸卯,迎来龙辰。1月13日,山庄集团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了“创研创新,品质突破——山庄·中国皇家酒高品质发展创新成果论坛”。

    会上,山庄集团携手天津科技大学共同发布了一项高品质白酒技术——低醉酒度技术。凭借山庄皇家窖藏“醒酒更快”这一独特优势,山庄集团成为白酒行业中的耀眼新星。

    高端好酒醒酒更快,山庄集团发布高品质白酒科研成果

    作为中国皇家白酒的领航者,山庄集团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擎,以提升产品品质为核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的饮酒体验。在论坛上,山庄集团与天津科技大学的合作成果——低醉酒度技术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一技术的成功研发,标志着山庄集团在白酒品质革新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行业树立了新的高品质标杆。

    山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尤文武在活动现场深刻阐述了山庄集团对中国皇家酒文化的继承与发展,并强调了山庄集团在白酒品质安全领域进行科研攻关和课题研究的重要性。

    山庄集团坚信,卓越的品质是企业的核心,也是赢得市场与消费者信任的关键。因此,山庄集团始终将产品品质视为首要任务,不懈推进技术革新,确保山庄皇家酒代表着对卓越品质的不断追求。

    本次论坛的召开,旨在促进中国皇家酒文化的传承与繁荣,激励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加强品质安全的科研工作,推动喝好酒、喝高端酒,喝健康酒消费模式的升级;推动中国白酒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酒业协会白酒技术创新战略发展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旭亮表示,白酒的品质不仅体现在其口感上,更在于饮后的舒适感和低宿醉的特性。他指出,酿造出既能带来愉悦体验又能确保饮后舒适的白酒,是提升白酒品质的关键。

    王旭亮表示,山庄集团推出的低醉酒度技术成果,恰恰体现了对提升饮后舒适度的深入追求。这一成果不仅增强了白酒的独特性,也提升了其记忆点,是白酒品质提升的一个重要进步。

    天津科技大学教授张翠英介绍,山庄集团与天津科技大学的紧密合作,已经在低醉酒度的研究领域取得了革命性的成果。在现代生物技术的支持下,从山庄独有的微生态体系中挑选出8258种微生物,精心筛选并定向培育了优势酿酒菌株。这些菌株在窖池、窖泥、酒醅、酒曲中经过不断地培养和扩展,形成了山庄特有的1722种白酒风味组分,赋予了山庄产品独特的风格——小口时香气扑鼻,大口时柔和顺滑,饮后留给人的是一种舒适的感觉。

    山庄皇家窖藏不仅仅是一款白酒,它是传统智慧与现代科技结晶的象征。独家的“饮前防醉、饮中缓解、饮后速醒”秘诀,结合“两低一缓”的传统技艺,以及陶坛恒温窖藏陈储的方法,都是为了打造出“醒酒更快”的独特特性。这不仅是对传统酿酒工艺的传承,也是现代科技创新的示范。

    在此次论坛上,河北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刘须奎为山庄集团颁发了科技成果证书,河北省食品工业协党支部书记吴龙妹为山庄集团颁发河北省领军品牌证书。这些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山庄集团科研成果的肯定,更是对山庄集团不懈追求和显著成就的褒奖。

    定位高端浓香,推出山庄皇家窖藏30年

    山庄集团的科研成果不仅仅停留在理论上,更是实实在在地转化为了产品的卓越品质。本次论坛,山庄集团发布了浓香超高端产品——山庄皇家窖藏30年。这款产品的诞生,是山庄集团对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科技完美结合的最佳证明,它不仅代表了山庄集团的高品质追求,更承载着我们拔升品牌高度的重任。

    山庄皇家窖藏30年的每一滴,都蕴含着山庄集团对品质的坚守与传承。从选用300余年窖龄的涌泰泉清代老窖池,到科学严谨的五粮配比,再到生物组学技术强化的植入功能菌靶向调控技术,每一步都体现了山庄集团对品质的严苛要求和对消费者健康的深切关怀。

    山庄皇家窖藏30年的发布,标志着山庄集团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达到了新的高度,在打造河北浓香第一品牌和中国皇家白酒第一品牌的旅程中,实现了重要的一步。

    展望未来,山庄集团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品质先行”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和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健康、舒适的饮酒选择。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华电裕华热电:念好安全生产“四字诀”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两法两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回放|“河北省持续推进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