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御芝林获评2022-2023年度“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4-01-22 18:08: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御芝林获评2022-2023年度“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

    1月16日,河北省诚信共建活动推进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22-2023年度“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的通知》。经自主申报、部门推荐、筛查联审、社会公示等程序,从12万余家“河北省诚信共建企业”中遴选出河北省诚信典型案例企业。名单显示,御芝林成功入选。这是对该企业过去在诚信经营、产品质量、服务品质、社会责任践行等方面的肯定。

    诚信是品牌的基础,质量是品牌的核心。自成立以来御芝林始终把诚信融入企业经营管理、把控产品质量、履行社会责任等各环节,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社会认可。

    保健食品要真正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保证产品质量是关键。御芝林以诚信为准绳、以匠心筑品质。严格按照保健食品行业相关认证标准,以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恪守品质、严守质量、打造诚信品牌。为充分保障品质安全,御芝林对生产过程的每一道工序严格管控,从物料入厂到成品出厂,所有成品、原料、辅料、包装材料等物料都必须经过层层把关,全检合格才能投入使用或出厂销售。同时为了让消费者对“御芝林品质”眼见为实,企业将生产基地打造成“透明工厂”,将生产流程全过程、全角度、全天候地向公众开放参观,与消费者直接沟通,用实际行动弘扬诚信文化,助推企业做强做优。

    御芝林高度重视诚信长效机制建设,坚持合法合规客户服务,制定了9大客户服务禁令,使用自主开发的ASR自动语音识别技术,在0.5秒内对服务语气语态、服务关键词抓取,确保服务规范有标准。在合规的基础上更坚持为顾客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提出“九块九先体验,不花冤枉钱”、“货到付款”、“在货品包装完整的情况下,最长30天内可退换货”等承诺,构建科学、透明、安全的消费环境。

    与此同时,御芝林坚持诚信履责,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脚踏实地践行社会责任。优先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助力当地居民实现稳定就业;举行名医专家进社区系列义诊活动,辐射万余名社区居民,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满足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多年来,御芝林以实际行动推进诚信建设,打造守信践诺品牌,先后获评荣膺 “太行泉城 •  诚信之星”诚信企业称号、河北省工业“质量标杆”企业、河北广电公益合作伙伴、社会福利企业、河北省脱贫攻坚奉献奖等殊荣。载誉前行,履践致远,未来御芝林将积极发挥“诚信典型示范”作用,继续坚持诚信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企业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根据河北省信用办、省文明办、省商务厅、省市监局、省税务局、省消保委、省信用协会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开展“推进诚信建设  共建信用河北”的活动方案》和省信用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省消保委、省信用协会六部门印发的《关于开展“帮扶诚信好企业  助力河北好品牌”公益宣传活动的方案》和省文明办、省政务服务办、省信用协会三部门印发的《“诚信燕赵行”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开展。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华电裕华热电:念好安全生产“四字诀”
    视频直播
    回放丨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回放丨政协河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回放|河北交响乐团“英伦之谜”音乐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