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优质服务保驾护航 承德县税务局助力先进制造业企业享受优惠

河北新闻网 2024-01-26 17:19:29
语音播报
  • 分享
  • 优质服务保驾护航 承德县税务局助力先进制造业企业享受优惠

    2023年以来,承德县税务局将满意度提升工作融入到工作的日常,聚焦先进制造业企业发展涉税需求,积极开展业务培训、走访问计、座谈体验等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征纳互动氛围。

    承德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是承德县一家从事非金属矿物制造业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具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政策出台后,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到公司进行税费优惠政策辅导,帮助我们及时享受税收优惠,为我们逐条进行了解读辅导,让我们对优惠政策更加清晰明了。截至目前,我公司已计提加计抵减金额148.83万元。税务部门主动送来税惠红利,为我们公司带来“真金白银”。”承德冀东水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说。

    据悉,为确保企业吃透用足税收优惠政策,承德县税务局深入企业进行“问计问需”调研走访,锚定先进制造业企业发展需求,为目标企业“精准画像”,对企业可以享受的新出台以及延续执行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进行梳理,靶向进行宣传辅导,确保“政策找人”找得准、落得实。同时紧扣企业当前适用的延续和新增的阶段性税费优惠政策进行梳理,分类精准开展宣传辅导,实施“一企一员”的“网格化”服务制度,实现“政策找人”“送政策上门”。 王健 曹光辉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2023年前11月主营业务收入3079.4亿元 河北省电子信息产业实现突破发展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省春节文化活动”新闻发布会直播

    回放丨河北省着力推进港口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