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河钢数字一项目入选工信部揭榜挂帅项目名单

河北新闻网 2024-01-29 11:57: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钢数字一项目入选工信部揭榜挂帅项目名单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日前,工信部公布了2023年度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揭榜挂帅项目名单,河钢数字“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钢铁行业生产设备智能运维系统”项目顺利入选,是河北省成功揭榜的三家企业之一。

    据了解,该项目依托河钢数字自主研发的WeShyper(威赛博)工业互联网平台,面向钢铁行业生产设备的运营和维护需求,融合突破多源异构数据感知与处理技术、基于云边协同的机理与AI融合的设备故障诊断模型、数据驱动和机理模型的工业多维综合预测性维护技术、知识图谱的设备预测性维检等关键性技术,建立故障诊断、效能预测、腐蚀预测、寿命预测、维护计划优化等模型,全方位、多维度采集和监测生产设备运行状态,准确进行状态识别、异常检测和故障预测。

    责任编辑:吕宁

    下一篇: 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多措并举确保安全生产和电力供热供应
    视频直播
    回放|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团体组决赛

    回放|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高中组决赛

    回放|2023年中国中学生击剑联赛初中组决赛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