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用心守护年味 沪上阿姨鲜果茶多地开展“沪耀团圆”公益活动

中国网 2024-02-19 20:2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用心守护年味 沪上阿姨鲜果茶多地开展“沪耀团圆”公益活动

    “年”是铭刻在每个中国人心中的温馨符号。随着新春脚步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们踏上了回家的路途。在这奔赴团圆的日子里,作为新茶饮赛道中的引领品牌之一,近日,沪上阿姨鲜果茶走进天津、河北石家庄、山东青岛,开展“沪耀团圆”公益活动,带着新春浓浓的祝福,为城市送去爱心礼包与热乎乎的茶饮,传递公益力量。

    沪航团圆年 守护群众“幸福指数”

    岁序更迭,华章新启。为确保辖区社会环境和谐稳定,给群众营造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气氛,在千家万户都沉浸于春节欢乐祥和氛围之中时,青岛市市南分局江苏路派出所的民辅警们不惧严寒、奋战一线,昼夜守护着群众的平安,用他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让群众放心过年,就是我们坚守的动力!”对民警来说,年的味道就是安全稳定。带着同样的美好祝愿,在小年这天,沪上阿姨带着热乎乎的茶饮来到市南分局江苏路派出所,希望“舍小家为大家”的他们也照顾好自己。

    坚守的分量 致敬不回家的他们

    但看万家团圆处,更是责任如山时。为让市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浓浓的年味里,石家庄的消防员们将消防站作为自己的“家”,如往常一样坚守在执勤第一线,迎接新春的到来。对他们而言,越是欢聚团圆的日子,越是紧张忙碌。“穿上这身衣服就是一份责任!”消防员们说到。“希望家人身体健康,队里的兄弟们出警平安,大家都能过个平安年!”这,就是他们的新春愿望。这群“火焰蓝”用青春守护万家灯火团圆的“新年红”,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为感谢他们的付出,小年这天,沪上阿姨将百余杯温暖的茶饮及矿泉水与食品组成的新春慰问礼包送到他们手中,希望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年。

    温暖回家路 只为让你幸福出发

    “祝你们一路平安,过一个祥和团圆年!”在天津市北辰站,来来往往的人们踏上了回家的列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2月4日立春之日,沪上阿姨鲜果茶携手北辰区大张庄镇的青年志愿者们,将载满祝福热乎乎的茶饮递到他们手中,望他们回家之路温暖平安,让甜蜜一路相伴。同样,为出行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服务的环卫、安保等火车站工作人员也迎来了一年中最忙碌的时刻,沪上阿姨带着暖心的茶饮与浓浓的新春祝福,致敬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守护城市的决心。

    凝聚“她”力量 沪上阿姨鲜果茶陪你过新年

    立春当日,为关爱保障困难女性群体安心温暖过冬,沪上阿姨鲜果茶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携手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共同走进西青区王稳庄镇泰康园社区,给他们带去棉被、油、杂粮礼盒等生活必须物品,用行动传递温暖、用爱心照亮生活,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她们在欢乐中提前感受了不一样的“年味”。

    多年来,作为新茶饮行业的佼佼者,沪上阿姨始终不忘初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中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提供爱心帮扶。让消费者享受到高质量鲜果茶饮体验的同时,持续打造有温度的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喜报!石铁院经管系学生会入选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年味“食”足!品味京津冀三地年夜饭

    回放 | “河北扎实推进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