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商业资讯

开工大吉 顺丰同城“安心送”助力复工“开门红”

中国网 2024-02-22 19:52:2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开工大吉 顺丰同城“安心送”助力复工“开门红”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返程客流攀升。2024年综合运输春运工作专班数据显示,2月17日大年初八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达3.26亿人次。职场人纷纷背起行囊,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忙碌模式”,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挑战和生活期待。

    随着节后复工复产,同城文件寄递、下午茶配送等商务需求显现,即时配送逐渐成为职场人的新一代“打工神器”。

    其中,脱胎于“顺丰”的独立第三方即配平台顺丰同城,继承其“优质标签”,针对个人业务全面覆盖取送、帮买、帮排队、及商务会签等业务类型,以“高品质跑腿”助力职场人重回工作节奏、复工“开门红”。

    重要文件“专人直送”+“安心送” , 高效又安全

    节前累积的发票、项目材料,和新年伊始需要签订的合同文件,是开工首要处理的重要工作,繁琐、耗时又要求精准。随着即配在办公急件场景中的持续渗透和升级,如今“打工人”有了更多选择,效率提升的同时也更安心。

    以顺丰同城为例,其在保证高效配送的前提下,更注重为用户提供安全、可信赖的即配服务。顺丰同城会为每个物品、每份文件设置专属的取件码和签收码,确保精准无误地送达。特别贵重的物品和文件还可选择“专人直送”,骑士取件后直达目的地,“点对点”进行配送,大大提高物品在配送过程中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顺丰同城还推出了“安心送”服务,资深骑士全程保障安全+全程监控,遗失损坏全额赔付,72小时极速理赔,进一步提升寄送安全体验和保障。

    同时,即时配送也在逐渐打破服务边界,除了物品、文件的取送,当一些合同文件有多方签署的需求,职场人也可以使用顺丰同城的“会签”代办服务来解决。添加多个文件签署地点,顺丰同城骑士就会前往指定的公司找到特定签署人进行文件签署,并一一与用户进行核实,最终将签署完成的文件配送至收件方处。

    一键下单帮买帮送,工作生活皆从容

    除了是“开工神器”,即时配送也逐渐成为职场人的“充电帮手”。节后复工亟需和小伙伴点上一杯下午茶,才能焕新精神,重返工作状态。“开工第一杯”的新潮流在带来订单增长的同时,也对饮品品牌的运力支撑提出了挑战,要是遇上下午茶配送高峰,往往“一杯难求”。

    为了保障突发订单高峰等特殊情况,与专业的第三方即配平台合作成为了越来越多头部饮品品牌的选择。譬如喜茶、奈雪的茶、瑞幸等品牌已与顺丰同城达成合作,结合顺丰同城“商圈+全城”的多元弹性运力支撑,保证订单及时响应送达;在部分品牌门店还会提供驻店骑士,进一步保障响应速度和配送时效,确保每一个“打工人”即使在订单高峰期也能及时收到心仪的饮品,全面提升消费体验。

    职场之外,专业、高效的即配服务还化身“贴身小助理”帮助大家更从容的去面对生活。无论是日常的临时需求,还是打造节日送礼仪式感,都能通过顺丰同城小程序或者APP下单,让就近的骑士通过专业、高品质的服务来代替完成。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和情人节,顺丰同城订单量大幅提升,不少人通过顺丰同城“帮我买”、“帮取送”服务,在省去购置、奔波的辛苦的同时,也将礼物安全、便捷、有仪式感地送到对方手中。经过培训的顺丰同城骑士十分注意仪容仪表、服务态度、礼貌用语等方面规范,落实到每一处细节,让收件人感受到送礼者的重视。

    从文件寄递到饮品配送再到节日送礼,节后复工各种需求之下,全场景覆盖的第三方即配进一步释放出多样化价值潜力。

    据悉,2023上半年,顺丰同城的年度个人活跃用户同比增长50%达1850万,个人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5.4%,复购比例也实现了大幅提升。新的一年,相信凭借独特的第三方定位优势,顺丰同城将继续深入更多本地生活场景,为广大职场人全面提供“专业有温度”的即配服务。

    责任编辑:杨欣

    下一篇: 华电裕华热电:多措并举让群众温暖过节
    视频直播
    回放|去鹿泉追“光” 看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变

    回放|聚焦2024河北大范围降雪过程

    回放|“河北省深入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