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经开区首批冬奥服务保障一线人员平安归来

经开发布微信 2022-02-28 15:53: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经开区首批冬奥服务保障一线人员平安归来

    2月27日上午,圆满完成交通服务保障任务的张家口经开区首批冬奥服务保障一线人员凯旋。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金飞,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峰,管委会二级主办高风在张家口东高速出口等待首批14名冬奥服务保障人员凯旋,并为他们献花和送上慰问品。

    欢迎仪式上,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峰致欢迎辞,对首批冬奥服务保障人员的倾情付出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由“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党员先锋队手举红旗,志愿者们手拉横幅,为冬奥服务保障人员欢呼喝彩,欢迎他们的凯旋。区卫健局负责同志就健康监测和居家时注意事项做出详细安排。

    1月23日至今,肩负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人民的重托,冬奥场馆交通服务保障人员们积极响应区党工委“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勇挑重担,服从大局、应征而行,带着神圣的使命和真挚的情感驻守在保障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冬奥有我,请党放心”的神圣承诺。冬奥会期间,赛场上的运动健儿顽强拼搏,赛场外的他们同样精彩,默默奉献、挥洒汗水的冬奥服务保障人员们,为这场冬奥“冰雪之约”留下了经开风采。

    区组织部、卫健局、新区办、团工委、四镇两街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欢迎仪式。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张家口经开区组织突发森林火灾实战综合演练
    视频直播
    回放 | “十四五”时期法治河北建设规划方案发布会

    回放 | “河北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着力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实现新突破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