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张家口宁远机场12月3日新开广州-温州-张家口航线

河北新闻网 2021-12-02 14:05: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宁远机场12月3日新开广州-温州-张家口航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孟啸)12月3日起,张家口宁远机场新增广州-温州-张家口航线。该航线由东方航空公司B737机型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具体时刻为09:45从广州起飞,11:40到达温州,13:15从温州起飞,16:50到达张家口,17:45从张家口起飞,21:15到达温州,22:15从温州起飞,00:30到达广州。

    image.png

    据了解,此航线开通后,张家口宁远机场运营航线总数为10条,通航城市12个,周计划往返航班量达140架次。“张石快线”每日执行5-6班,张家口本地旅客可选择出行的航班时刻将更多,至省会中转换乘其他航线的选择更为丰富,极大便利了旅客的出行。

    为方便旅客中转换乘其他航班,12月1日起张家口宁远机场恢复“通程值机”服务,旅客从张家口宁远机场出发,经石家庄正定机场中转出行,只需办理一次值机,一次安检,托运行李可直挂目的地,旅客在石家庄正定机场中转还可享受“四免、三优、两享”服务。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岛航空加盟 石家庄机场运营航司增至29家
    视频直播
    回放|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回放|最高礼遇!欢送最后一批支援辛集抗疫英雄回家

    回放|2021世界艾滋病日系列直播③服务艾滋病感染者的红丝带志愿者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