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赞!哈啰出行获市交管局颁发“文明交通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河北新闻网 2021-12-03 12:43:37
语音播报
  • 分享
  • 赞!哈啰出行获市交管局颁发“文明交通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是“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这是一个与每个交通参与者息息相关的日子。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联合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在勒泰五楼共享空间开展了以“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 为主题的全国交通安全日现场活动。

    创意安全头盔展示区

    活动开始,现场大屏播放了主题宣传片,回顾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十年主题,结合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展示10年全省交通发展的巨大变化,公众交通安全意识的显著提升,交通管理方式的深刻变革,呼吁公众为冬奥交通安全贡献力量。石家庄交警文艺小分队队员表演的舞蹈《机动雄风》展现了石家庄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氛围浓厚、气氛热烈,在互动中观众不仅学到了交通安全知识,还获得了定制的交通安全宣传小礼物。

    参观创意头盔

    据悉,为积极宣传安全文明出行,哈啰出行作为共享出行行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安全日活动,并积极参与到交通安全头盔设计创意大赛的支持工作中来。自交通安全头盔创意设计大赛征集通道开启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响应,主办方也从众多的投稿中选出了一批优秀参赛作品,并通过活动现场创意头盔展示区进行了展示。此外,为吸引市民关注骑行正确佩戴头盔,哈啰出行还为创意大赛获奖作品提供了奖金及交通安全头盔、骑行卡等奖品,进而更好的传播“一盔一带”安全理念,创造健康、文明的出行环境。活动现场,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副局长张敬军、中国交通广播河北频道FM101.2总监石磊向优秀作品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

    文明交通示范单位颁奖

    作为服务省会共享出行企业,哈啰出行自2018年入驻石家庄以来,一直致力为石家庄市民提供绿色、便捷的出行方式,解决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难题。哈啰出行还秉承科技赋能出行的经营理念,先后推出“哈啰大脑、智能调度、0530”等管理手段,助力城市文明出行环境创建。同时,哈啰还一直积极投身于用户及市民的安全文明教育宣传工作中,2021年哈啰先后开展了“非机动车文明出行养成手册”“文明创建上路引导”等安全文明宣导活动。活动的开展和传播也得到了认可和肯定,在此次活动中,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授予哈啰出行“文明交通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哈啰出行石家庄城市经理黄承胜表示:“哈啰在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服务社会的同时,也不忘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这里要感谢对哈啰的认可和关怀。未来哈啰出行仍将秉承绿色出行服务市民的初心,在做好两轮运营工作同时,积极投身文明安全出行宣传工作,提升用户文明、守法出行理念,营造健康、有序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河北省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石家庄市举行
    视频直播
    预告 | 走进西柏坡 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回放|“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