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青银分公司组织2021年安全生产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 2021-12-03 17:51:45
语音播报
  • 分享
  • 青银分公司组织2021年安全生产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素朝)按照青银分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安排,2021年11月24日至12月3日,青银分公司安全管理部在分公司一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青银公司安全生产培训班。培训班分两期进行。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能力的培训考核,进一步提高各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素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管理基础,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青银分公司安全稳定,为青银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图片.png

    青银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培训,副总经理郝新利出席培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青银分公司主要领导、各部室负责人、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安全管理人员共计55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采取集中脱产培训的形式,通过专家授课、个人自学、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邀请了河北安冀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安全专家分别从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新安全生产法、现代安全管理基本知识、职业健康管理与职业病防治、河北省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等内容进行辅导解读。

    培训结束后,组织了考试考核,对这次培训学习效果进行检验,考试合格者发放安全生产培训合格证。通过此次培训,实现了重点岗位人员100%持证上岗的要求,强化了对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明确了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其他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的安全职责,提高了安全管理人员整体业务素质,为保障青银分公司安全形势长期持续稳定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唐津高速唐港收费站联合交警、路政开展122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视频直播
    预告 | 走进西柏坡 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回放|“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