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智能交通》正式发行;河北航空即将新开航线

河北新闻网 2021-12-03 18:08: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智能交通》正式发行;河北航空即将新开航线

    交通资讯每天播,交通十二时辰为您梳理每日所需的交通、汽车资讯,为您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今日的主要交通资讯有:《智能交通》正式发行、河北航空新开北京大兴—万州航线、省公安厅召开迎冬奥保安全保畅通百日行动视频部署会……一起了解今日的交通、汽车大事件吧!

    一、交通热点

    《智能交通》正式发行

    12月2日,《智能交通:影响人类未来10—40年的重大变革》一书(以下简称“《智能交通》”)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该书是在交通强国战略指引下,国内首部系统阐述中国智能交通发展现状和前景的专著,全书结合中国视角和国际视野,以立体化方式,全方位分析并阐述了智能交通建设的“中国模式”。

    《智能交通》作者为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全书共33万字,分为12章节,涵盖智能交通主要领域,包括智能交通运营商、智能信控、智慧停车、车路协同、智慧高速、智能汽车和自动驾驶、地图、MaaS出行即服务、智能交通与碳中和、人机混合时代等。该书不仅阐释了技术与交通行业融合应用,还分析了30个代表性城市案例,为交通智能化转型提供了现实参考和方向指引。

    二、河北高速速报

    12月3日【河北高速路况】今日天气晴。石家庄市、邯郸市、廊坊市、唐山市、沧州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定州市:4 和 9。北京市:4 和 9。(限行城市下辖各县市限号措施,以当地交管部门发布为准。)

    京藏高速(G6):京藏高速京张段:因车流量大,省界附近K69处北京方向车辆缓慢通行约1公里。

    青兰高速(G22):青兰高速:因车流量大,邯郸东站上道口K609+523处双向车辆缓慢通行约200米。因改扩建施工,吕营站上/下道口双向关闭。
         青兰高速邯长段:因改扩建施工,涉县西站山西方向,涉县西站下道口邯郸方向关闭。

    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第一届职工文秘岗位技能大比武

    为深入推进第一届职工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开展,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热情,提升文秘人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12月2日下午,根据集团公司统一安排,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了第一届职工文秘岗位技能大比武答题考试,掀起了“学知识、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新高潮。

    三、民航机场、交管交警

    民航机场:河北航空新开北京大兴—万州航线

    12月8日起,河北航空将开通北京大兴—万州航线,届时将为旅客便捷往返京渝两地提供更多选择。

    河北航空北京大兴—万州航线每日一班,去程航班号NS8041,10:00从北京大兴起飞,12:20到达万州;回程航班号NS8042,周一、三、五、日13:10从万州起飞,15:25到达北京大兴,周二、四、六13:30从万州起飞,15:45到达北京大兴。(以上时刻均为计划时间,具体以实际查询为准)

    交管交警:省公安厅召开迎冬奥保安全保畅通百日行动视频部署会

    12月3日省公安厅召开开展“迎奥运保安全保畅通”百日行动视频会议,部署今冬明春各项交通管理工作,全力确保冬奥交通安保万无一失,全力保障涉奥道路车辆人员绝对安全,全力维护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四、行业聚焦

    上汽名爵MG ONE α-数智运动系列正式上市

    12月2日,上汽名爵MG ONE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α和β两个版本,本次MG ONE-α数智运动系列率先上市,而MG ONE β科技时尚系列将于明年上市。本次新车共发布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万-12.98万,同时带来多项购车权益。

    五、悦享书香——今日好书推荐:《故宫营建六百年》 晋宏逵 著

    图片.png

    内容简介:本书从“营建”这一视角入手,揭开故宫的神秘面纱,条分缕析地讲述了故宫从开建到最终建成的漫长历程,总结了宫殿建筑艺术的精妙之处,认真探讨了故宫的保护与传承。跟随图片和文字,读者仿佛站在广袤的平原之上,亲眼目睹这座伟大的建筑渐次隆起,亲手触摸一岩一石上凝聚的精神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石家庄南阳派出所“四强化” 管理好寄递物流业
    视频直播
    预告 | 走进西柏坡 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回放|“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