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青银分公司深入推进路警一体化建设 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品牌

河北新闻网 2021-12-03 20:24: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青银分公司深入推进路警一体化建设 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品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江业)12月3日上午,青银分公司赴高速交警邢台支队组织召开路警联动会议,深入协调推进路警一体化建设工作,全面吹响“决战决胜四季度”冲锋号角。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侯岩峰、副总经理付建法,高速交警邢台支队支队长杨兴峰及南宫大队大队长邢志军,路政青银支队支队长李铁军,收费管理部及稽核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侯岩峰首先介绍了青银分公司运行现况、“决战决胜四季度”工作部署和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品牌相关情况,三方就联勤联动、精准管控、压车带道、事故快处及服务民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凝聚了“保民生、保电煤、保畅通、保安全”,打造青银高速“全天候货运通道”共识。

    一是深度整合,固化机制。进一步深化和完善路警联动机制,充分利用路警一体化联动平台,深化会商研判,强化指挥调度,梳理协调流程,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信息共享,提高执行效率。使联勤联动责任落实无死角,工作执行无盲区,形成完善高效的协调联动机制。

    二是深度挖潜,保通保畅。协调辖区服务区,遇恶劣天气,充分发挥服务区容车功能,提升服务,强化引导,确保司乘安全;养护工区授权人员充分利用事故快处权限,快速处理微事故,尽快保通,充分发挥指挥平台作用,高效调动各方力量,快速处理各类事故;整合优势资源,落实岗位职责互补,提升联动效率;加强宣传提醒,利用沿线情报板及时发布引导性信息;利用交警“货运平台”发布路况信息,科学引导车流,在保通保畅的同时引流增收。

    三是深化合作,确保效果。落实压车带道常态化,在三次成功压车带道的基础上,及时总结经验,继续优化流程,提升效率,探索性的开展“小批次、循环式、接力式”压车带道新模式;落实精准管控,最大程度的压缩封路时长,共同打造“全天候货运通道”品牌,提升服务社会、服务民生能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邢衡衡水分公司:举办党建品牌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视频直播
    预告 | 走进西柏坡 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回放|“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河北海事推进实施现代化船舶污染防治工程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