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整改专题部署会

河北新闻网 2022-01-19 09:17: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衡衡水分公司召开专项整治工作自查自纠整改专题部署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雪)1月18日,为确保“以案为鉴 查问题 防风险 促整改”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自查自纠整改专题部署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张吉东、靳剑兵,纪委书记孙世忠以及总部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以案为鉴 查问题 防风险 促整改”专项整治方案》精神和分公司“以案为鉴 查问题 防风险 促整改”专项整治方案和自查自纠整改方案,并就分公司整改台账有关事项进行了再研究。

    会议指出,要对照六方面问题认真开展对照查摆,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最大的决心、最实的措施、最硬的办法,扎扎实实、不折不扣的开展专项整治,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各级各项工作要求在分公司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严格落实好集团公司专项整治有关要求,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把专项整治同规范管理、正风肃纪、推动落实等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拿出“真招、硬招、实招”,以最严格的标准彻底整改问题。三要进一步强化考核问效,加强专项整治日常督导,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四要以本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强化刚性约束,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锤炼过硬作风,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五要确保整改时限,对受客观条件限制难以在专项整治期内完成的,要书面报告理由。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三个角度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视频直播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回放 |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