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丰富党史学习方式

河北新闻网 2022-01-20 13:50: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丰富党史学习方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慧颖)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全站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水平,营造更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1月17日,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image.png

    此次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党史和新中国史,以此全面考察大家对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学习掌握情况。在岗职工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勤于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使全站职工对党史和新中国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岗位,奋发作为,为分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宣大分公司全力夯实关键节点安全保障基础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