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邢衡衡水分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河北新闻网 2022-01-20 17:47:50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衡衡水分公司传达学习集团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仇雪)1月19日,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为确保集团公司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层层学习,全员覆盖,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各部室、所属各单位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会议精神。

    image.png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及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和“五自”经营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持续加力做好预防、监管、应急处置等工作,坚决守好安全生产这个红线、底线。二要深刻认清形势,临近春运、春节、北京冬奥会,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紧张的状态、最扎实的举措,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同时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精准科学有效防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三要层层压实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责任落实推进工作落实。四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传播普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知识,着力培育安全生产软实力,推动警示教育活动常态化,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五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各项应急准备措施,全力保障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为集团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筑就坚实的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邢衡衡水分公司同石黄分公司党委赴湾沟村扶贫点慰问帮扶群众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