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本网原创

春节在即,哈啰出行升级0520保障计划,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河北新闻网 2022-01-21 10:28: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春节在即,哈啰出行升级0520保障计划,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闫明)随着春运开始,春节假期的临近,出行需求也日益攀升,哈啰出行升级0520城市保障计划,为做好春节假期市民出行保障工作。

    “消杀和摆车子这是我每天的工作内容,把消杀的桶放到电动车上,带上一块抹布,经常都是一跑就是一天。马上要过年了,公司最近也要求我们提高巡查和消杀的频次,不仅要秩序好还得让用户骑行放心。”哈啰一名负责新华区的一线运维张新楼熟练地摆放着车辆,并细心的给负责区域车辆做着消杀工作。“怎么都是消杀,我一般就是喷消毒液的时候,这一片就都做了,市民无论用哪个品牌的车子都是安全的,公司也支持我们这样做,都是顺手的事情。”

    “随着春节的临近,我们今年也提前做了假日保障工作规划。一个是人员的值班规划,确保春运节假日期间共享单车的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升级0520城市保障计划,在5分钟响应,20分钟到场的处置的要求下,增加了对车辆消杀保障的工作要求内容,并明确要求运维尽可能做到‘应消尽消’,不分品牌、不分路段、不分时间,工作中时刻做好相关工作,保障市民用车安全。”哈啰出行石家庄城市经理负责人黄承胜表示。

    据了解,目前为保障市民春节出行,哈啰出行已在合理的规划运维保障人员,确保节假日市民出行需求。同时针对春节防疫,哈啰出行采取“仓库+路面”循环消杀的工作模式,确保用车高峰期间的用车安全。此外,为更好的满足市民用车需求,在春运期间哈啰还将通过优化定点停车点位,增加地铁、公交、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出行区域车辆调度,保障周边秩序并确保市民出行用车。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2022年1月21日8时30分,河北高速路况播报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