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秦皇岛东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河北新闻网 2022-01-21 17:37: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东收费站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零容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玉)2022年1月20日下午,京秦分公司组织观看专题片《零容忍》,按照《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零容忍〉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秦皇岛东站班子成员及在岗党员于分会场参加此次专题片的观看。

    image.png

    通过观看《 零容忍》,全体与会党员感触颇深。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是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旗帜、立场和方向。

    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人生是现场直播,不可重来。

    作为一名党员,要从专题片典型违法违纪案件活生生的例子中认真吸取教训,针对典型案例的点评和分析,警示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坚定自己筑牢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滑坡。坚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带好自己身边的人,传递风清气正,能想事,想干事,干成事的正能量,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定,要读懂读透,入脑入心。要筑牢拒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

    image.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多次强调,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打铁还需自身硬。

    观看专题片后,与会党员代表对观看专题片《零容忍》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立足岗位,率先垂范。要从思想上武装自己,筑牢自我约束的思想防线;要从执纪上严起来,以贪污腐败持零容忍的态度为准绳,约束自身的行为。

    最后,支部书记张雷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通过今天专题片《零容忍》的学习和观看,大家要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刻以专题片中现实的例子警示自己、鞭策自己,要时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自身的生活作风建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的把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深刻内涵贯穿到生活及工作中力奋斗。进一步树立践行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视频直播
    预告|“一千零一夜”交响音乐会1月21日即将奏响

    回放 | 身临其店!小编带你探访岚图空间石家庄万象城店

    回放 |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