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疲劳驾驶引发事故 高速公路荔枝满地

河北新闻网 2022-07-15 15:07: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疲劳驾驶引发事故 高速公路荔枝满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琳琳)近日,高速交警丰南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唐津高速唐山方向25公里处有两辆重型货车发生追尾事故,现场有大量货物散落。

    图片.png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分别占据第一、二车道,大量荔枝散落在路面。经调查,后车驾驶员薛某驾驶辽H牌照重型货车行驶至唐津高速唐山方向25公里处,因“犯困”未及时发现前方情况并采取措施,与因拥堵缓行的赵某驾驶的鲁V牌照重型厢式货车尾部相撞,随后又与左侧中央护栏相撞,造成两辆货车及所载货物受损,驾驶员薛某轻微受伤。最终,交警认定后车驾驶员薛某因疲劳驾驶、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疲劳驾驶会导致驾驶员出现视线模糊、思考停滞、动作迟缓等现象,极易引发事故。驾驶员长途行车应保证充足休息,连续驾驶不得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应不少于20分钟,尽量避开午后和后夜易疲劳时段行车,如需停车休息请到就近的服务区或驶出高速。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货车浓烟滚滚 高速交警飞奔救火
    视频直播
    直播|2022年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发展峰会

    直播|冀房有约(62)眼“鉴”为实,主播带你云看房

    预告|2022(第二届)京张全季体育旅游嘉年华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