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极速”救助 高速交警争分夺秒为病人开辟“绿色通道”

河北新闻网 2022-07-23 21:57: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极速”救助 高速交警争分夺秒为病人开辟“绿色通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彦超)近日,高速交警固安大队秩序三中队民警在大广高速北京方向1354公里处执勤期间,一名女子突然从一辆冀R牌照黑色小轿车下来冲向民警,只见她情绪激动、一边哭边边说道,她是廊坊文安人,她的孩子手指断了,打算去北京积水潭医院救治,可是现在堵车严重,孩子如果再拖下去可能会影响后期的手术恢复,希望交警能够提供帮助。

    图片.png

    此时因进京车流量较大,堵车近2公里,正常通行的话起码需要半个小时的时间,情况紧急,带班副站长曲少鹏、中队长胡彦超迅速驾驶警车,拉响警笛警报,沿应急车道一路护送该车至北京求贤检查站。在此过程中,民警还积极与北京求贤检查站沟通协调,让他们能快速通过检查站,为患者争取到宝贵的救治时间。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家口开展电动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头盔现场教育活动
    视频直播
    回放|城市“冀”忆:打卡石家庄湾里庙步行街

    回放|河北省2022年上半年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河北“援藏律师服务团”先进事迹报告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