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驾驶员突发脑梗 高速交警及时护送就医

河北新闻网 2022-07-29 11:18: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驾驶员突发脑梗 高速交警及时护送就医

    image.pn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艳茹)7月24日15时左右,高速迁西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车上驾驶员突发疾病,身体发麻不能动,情急之下将车停在了京哈高速迁西支线的两个隧道之间路段,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值班员立即通知路面执勤民警赶往现场。

    很快带班副大队长崔振北带领辅警关胜高、董立冬找到了报警求助人,并看到驾驶员已被同行人员扶出车外,半躺在应急车道内。经询问三人是迁西本地人,要去北京务工,驾驶员上高速前就有手麻的症状但没在意,行驶了五六公里后突然右侧身体麻木,勉强移动左脚踩住离合并让同车人帮忙摘掉档位,车辆逐渐降速停在应急车道内,随后便全身不能动言语不清了。因报警人和另一名乘车人没有驾驶证不会开车,情急之下只能向高速交警求助。

    随后救护车也赶到现场,医护人员为驾驶人测量血压高压达到208 mmHg,已经属于危险状态,初步诊断为右侧身体血栓,需要紧急送往医院。为了让病人尽快得到救治,崔振北副大队长与辅警关胜高驾驶警车开道,紧急护送救护车赶往医院,另一名辅警董立冬则驾驶病人的车辆紧随其后,以最短的时间到达迁西县中医医院。经进一步诊断驾驶员确诊为脑梗,在医院等待的家属对高速交警的及时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高速路上酿事故 原是醉驾惹的祸
    视频直播
    预告 | “财达杯”省国资委系统“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预告 | 冀房有约 :主播带你一起“云”监工,看品牌房企如何安全建房

    预告 | 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培训访谈系列直播(第二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