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路遇爆胎伸援手

河北新闻网 2022-08-08 10:20:51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路遇爆胎伸援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贺祥)8月3日,玉田北隧道管理站机电维护员董贺祥在完成日常维修工作返回站区途中,发现前方一辆小型客车左右摇晃了几下后缓缓停靠在应急车道内,驾驶员随即下车。

    1659925102792.png

    此时董贺祥看见后及时靠边停车,上前询问车主是否需要帮助,在介绍完身份后,同车主一起检查了车辆状态,发现车辆右后轮胎爆胎,导致车辆不能行驶。司机面露难色,表示不知道如何处理,董贺祥安慰司机:“不要着急,只需先更换备胎再开到修理厂更换就可以了,我来帮您更换备胎”。

    随后就在车辆后方迎车方向摆放好反光三角架,取出备用轮胎、熟练地放置千斤顶、拧掉螺丝、再换上备胎……经过一系列操作,终于帮司机化解了困难。

    烈日炎炎,豆大的汗珠在董贺祥的脸上流淌着,看着满头大汗,一手油污的他,司乘感激不已,连声道谢。董贺祥表示:“能为群众解决困难,这是身为共产党员应该做的 。”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孟姜收费站:争分夺秒,为生命保驾护航
    视频直播
    回放 | 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第六期

    回放 | 「向阳而生 与爱同行」ICG17·RH公益音乐会

    回放| 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培训访谈系列直播(第三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