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黄帝城收费站多项举措,圆满完成保畅任务

河北新闻网 2022-08-08 10:28: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黄帝城收费站多项举措,圆满完成保畅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 8月3日9时10分,因涿州方向交通事故,导致高速车流量大,拥堵,11点左右部分车辆从黄帝城收费站分流下道,黄帝城收费站立即启动应急保畅预案。

    1659925636360.png

    成立临时专班,分析此次分流将会时间长、车辆多。由于当班人员不够充足,为应对此次分流工作,站长立即协调在站各班抽调保畅分流人员,增加一线保畅,分别做好车道现场保畅指挥工作。

    分流工作开始前对收费站内外收费设施、计重设备、监控设备进行巡查,实行“客货分流、绿通车分流”的分流措施,保证ETC车道畅通,并协调验货员、收费员,快速解决绿通验货、设备小故障等非正常情况,另派疏导员引导车辆驶离广场区域,保持外广场无滞留车辆,保证下行车辆顺畅。

    黄帝城当日温度高达38度,在全站员工的一起努力下,3个多小时分流过程中,约有500多辆车顺利驶出黄帝城收费站,保畅结束后,后勤保障组为一线员工切好了西瓜,煮好了酸梅汤,为辛苦保畅的一线人员送去了清凉。

    此次应对突发分流保畅工作,是对黄帝城站保畅工作的一次检验,各岗位人员通力合作,完成保畅任务,也是落实“抢抓黄金期,奋力促增收”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展现了黄帝城站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有强大战斗力的队伍。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路遇爆胎伸援手
    视频直播
    回放 | 燕赵双减在行动·心灵之约校园行第六期

    回放 | 「向阳而生 与爱同行」ICG17·RH公益音乐会

    回放| 退役军人返乡就业创业培训访谈系列直播(第三期)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