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通讯员

邢衡衡水分公司就“高速+”工作,到衡水市大剧院调研

河北新闻网 2022-08-10 15:32:05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衡衡水分公司就“高速+”工作,到衡水市大剧院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泽宇 张鹏宇)8月9日,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探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促进经营工作创收增收,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冯冲在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就企业文化建设、党建工作创新和“高速+”等到衡水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马进会一行实地参观了衡水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演出大厅、党建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促进传统文化传播,搞好企业经营,提升营利能力等方面的有益做法,并与衡水市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术虎就企业文化、党建工作和引车上路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段术虎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基本情况、经营范围以及在推动党建工作与文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马进会介绍了分公司“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和举措,以及集团公司“同行”文化理念体系和基本内涵,特别是分公司在宣贯落实“同行”文化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围绕收费主责主业,就拓业经营和“高速+”模式进行了详细阐释。双方就加强文化建设,以文化宣传推广为载体开展“引车上路”、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走访调研,是分公司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具体实践和有益探索,邢衡衡水分公司将不断借鉴有益经验和做法,切实把文化、党建“软实力”转化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进一步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把文化建设融入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不断拓宽创收增收新途径、新模式,以文化感染力、组织凝聚力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京秦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河北省进一步促进奶业振兴新闻发布会

    预告|2022年(第三届)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中共河北省委“中国这十年·河北”主题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