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抓细节 找差距 强化肢体礼仪学习

河北新闻网 2022-08-10 16:05: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抓细节 找差距 强化肢体礼仪学习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璐璐)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树立优质窗口形象,助力“引流增收”,按照分公司要求,近日,平安城收费站积极组织职工进行肢体礼仪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强化文明服务水平。

    1660118018122.png

    活动中,职工们以收费人员文明服务标准为依据,强化练习坐姿、点头、微笑、手势、文明用语等细节,认真学习标准和要领,寻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相互纠正,确保熟练掌握、共同进步。经过反复练习,职工们的肢体礼仪动作更规范、语言更亲切、微笑更真诚、目光更专注。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职工们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充分调动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收费队伍形象,为更好地服务司乘打下坚实基础,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河北省进一步促进奶业振兴新闻发布会

    预告|2022年(第三届)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中共河北省委“中国这十年·河北”主题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