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唐山北收费站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河北新闻网 2022-08-10 16:05: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唐山北收费站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宁)8月9日,唐山北站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生产、防汛等文件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第三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党委书记卢立新主要讲话内容。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1660118545500.png

    会议指出,全站上下要严格落实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在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营造和谐稳定局面。

    会议强调,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当前正值旅游高峰期、汛期的关键时期,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举一反三、汲取教训。

    加强应急值守和重大信息报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与高速交警、监控中心、气象和水利等部门协调联动,认真做好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不断提高应急处突能力。

    抓好队伍维稳,积极引导职工用客观的眼光看问题,真正站在企业发展角度去考虑问题,严格做好单位信息宣传、微信群、QQ群发布内容的把关审核。

    狠抓隐患排查治理,细化风险防控措施。加强职工用水用电、消防设施设备的监督和管理,及时排查修复设备故障,提高收费设施设备完好率,加大汛期安全隐患的巡查整治力度,备足防汛物资,防患于未然,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河北省进一步促进奶业振兴新闻发布会

    预告|2022年(第三届)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

    回放 | 中共河北省委“中国这十年·河北”主题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