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播报基层风采

承秦分公司举办2022年通讯员业务培训班

河北新闻网 2022-08-10 17:36:34
语音播报
  • 分享
  • 承秦分公司举办2022年通讯员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分公司宣传思想工作,不断提升通讯员队伍业务素质与专业水平,8月5日,河北高速集团承秦分公司举办2022年第一期通讯员业务培训班,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各单位、部室通讯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观看视频课程形式开展,内容为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延敏主讲的《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和中宣部全国宣传干部学院教研部副主任、研究员秦强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精神解读。两位老师以专业的学识、独特的视角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与指导。培训会要求,各位通讯员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培训作为一次充电的良机,认真学习交流思考,在学习中开阔视野、提升自我,在学习后学以致用、写好承秦故事,传递正能量。

    培训中通讯员们认真聆听、记录,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充实了新知识、更新了新观念、开拓了新视野,培训后将认真消化并将知识转换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为分公司宣传思想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不惧高温 “汗”卫岗位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河北省进一步促进奶业振兴新闻发布会

    预告|2022年(第三届)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

    预告|“山青 水净 村美 民富”河北水土保持系列直播
    热门推荐
    换一批